本地藝術家William Tong個人展覽《粉飾太平洋》

 

William @temphouse_william 

William在2011至2016年曾在本港的藝廊舉辦五次個人畫展,睽違六年,潛心創作新的系列,是次展覽以海洋為主題,展出立體作品和畫作,展出讓人讚嘆的異想世界船隻和海上建築。

是次展覽分為兩個階段,首階段2022年6月24日至7月3日展出William以「Free sailing 自由航行」為主題的立體作品和畫作,立體作品一共十二艘他創作的船隻:單翼合鰭躄號、曼波號、鮟鱇號、棘銀斧號、沙鯭號、青衣號、飛魚號等。在他想像的海洋世界中,它們沒有引擎,沒有任何動力,猶如海上垃圾隨水飄浮。這些作品許多都以William取得的棄置物作為創作起點,由一塊木頭、一個舊熨斗、一個潛水裝置,引發成不同結構和外形的船隻。

展覽次階段2022年7月5日至7月17日將展出William「Artificial Island 人工島」系列立體作品和畫作,立體作品包括:迴旋木屋、天梯百家村、火水爐遊樂館遺址、防撞塔、青島扎熱氣球等,在蔚藍的虛假海洋上,建設了不同的建築物,每一件作品也運用了各式各樣的棄置物,燈罩原是汽水蓋;帆布原是爛遮;草皮植物原是舊布;小屋原是鐵罐膠兜。

Exhibition detail:
Date : 2022.6.24 – 2022.7.17
    
Dot Dot Dot Gallery
10/F, Pang Kwong Building, 59 Hung To Road, Kwun Tong, Hong Kong

Opening Hours:
Tue - Sun 14:00 - 19:00
(Close on every Monday 逢星期一休息)

特別防禦措施
進入畫廊人士須接受測量體溫,若有發燒徵狀,請勿進入畫廊。進入畫廊人士須使用酒精搓手液及佩戴自備口罩。
本畫廊會因應情況,控制參觀人士的人流。並會檢視情況,有需要時將調整有關預防措施,謹請參觀人士合作。

Special precautionary measures
Visitors are subject to temperature check before admission. Visitors with fever symptoms will not be admitted. Visitor should apply alcohol hand sanitizers before admission. Visitors must wear mask before entering the Gallery.
The Gallery will review the situation, control the flow of visitors and adjust relevant preventive measures as and when necessary. Thank you for your kind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