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物」 Louis Wong 黃惟澤個人展覽 | ”ENGIMONO in Dot Dot Dot Gallery”

「緣起物」
在徬徨無助的時候,或許是希望事情順利的你,相信也曾向天神許願。也許這樣是給予我們某種信心和安慰的一種好方法。
   
在2020年開始我嘗試畫畫,一種自己從不熟悉的媒介去開始準備個人的展覽,帶著不安的心情在毎次的期限之前我也會許個願望讓事情能夠順利,最後當然一次又一次地並沒有如我所想地能畫好作品,能做的只有一直推遲展覽日期。
    
在這段時間我在想,天神的工作就像二十四小時無休的電話客服一樣,不能拒接地聆聽我們的各種願望。而等待願望實現的我們就像等待客服回電的客人一樣。
有些時候我們會抱著幸運的心態去希望得到自己心中所想的結果,卻忘記了在等待回電的時候或許能做點小事情讓事情更加接近終點。
    
“緣起物”相信大家也不會陌生,對某些人來說它可能只是一些擺設,對某些人來它卻是一種與神明連結對話的東西,就像打電話的時候你需要一個電話,同時也有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型號一樣。
      
2023年是我踏入個人創作工作的第八個年頭,終於也迎來自己首個個人展覽,我希望藉著我創作的各種緣起物為大家許下願望,同時在作品裡能提醒這段時間自己忘記的小事情。
這段時間也很久沒和大家見面,希望在展覽能和大家見面。
-------------------------------------------
LOUIS WONG | 黃惟澤 @playstudiohk
自小深受各種日本文化與特攝片中的超人怪獸元素影響,於2015年成立個人品牌PLAY STUDIO,隨後一直創作帶有不同日式元素的立體作品,於2020年加入HOW2WORK逐漸開始發展不同範疇的創作,鬼忍《Oniki》為其代表性創作角色。

 

Exhibition detail:
Date : 2023.01.07 – 2023.01.19
         
Dot Dot Dot Gallery @DotdotdotGallery
10/F, Pang Kwong Building, 59 Hung To Road, Kwun Tong, Hong Kong

Opening Hours:
Tue - Sun 14:00 - 19:00
(Close on every Monday 逢星期一休息)

特別防禦措施
進入畫廊人士須接受測量體溫,若有發燒徵狀,請勿進入畫廊。進入畫廊人士須使用酒精搓手液及佩戴自備口罩。
本畫廊會因應情況,控制參觀人士的人流。並會檢視情況,有需要時將調整有關預防措施,謹請參觀人士合作。

Special precautionary measures
Visitors are subject to temperature check before admission. Visitors with fever symptoms will not be admitted. Visitor should apply alcohol hand sanitizers before admission. Visitors must wear mask before entering the Gallery.
The Gallery will review the situation, control the flow of visitors and adjust relevant preventive measures as and when necessary. Thank you for your kind co-operation.